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90004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专题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

陕西省“我为家乡农产品代言”短视频大赛启动倒计时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作者:川枫 时间:2022-07-04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川枫)7月2日,陕西省名特优新农产品质量安全协会会长扩大会议暨“我为家乡农产品代言”短视频大赛筹备会,在西安东方美居会议室召开。会议通报协会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成效,着重讨论“我为家乡农产品代言”短视频大赛的筹备事宜,并就协会发展的规范化建设集思广益。

西安市富平商会顾问委员会主任、陕西省新闻出版局局长任中南,原青海省人事厅副厅长罗德成,陕西省中小企业促进局原副巡视员吴朝等嘉宾应邀出席。协会名誉会长王耀亭,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单位负责人,部分理事单位代表约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陕西省名特优新农产品质量安全协会会长赵剑主持。

协会秘书长周双阳汇报协会工作情况,全面回顾自2021年11月28日成立以来在组织、制度建设方面的工作思路与进展,协会“一直致力于让科技与人才走进农村,为农业农产品赋能”。承接“长安银行杯”“菁彩青农”陕西乡村振兴青年创业系列大赛第三赛道,专门策划“我为家乡农产品代言”乡村振兴青年互联网公益助农短视频大赛,这不仅关涉团省委、省农业农村厅等12个主办单位的嘱托,更是协会继参与疫情防控社会公益活动之后的一件大事,本着开门办会、做好服务的原则,希望已与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各单位能集众之智、行稳致远。“我们已完成了18个协会规章制度的制定,直播带货、培训赋能、智慧农业的板块探索也随年初的‘名特优新农产品质量安全百县行’活动逐步铺开”,希望大家合力奋进、积极探索。

协会副秘书长张军汇报陕西乡村振兴青年创业系列大赛第三赛道活动筹备情况和短视频大赛启动仪式相关准备工作,计划7月16日在西安市航天基地陕西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举行大赛启动仪式。与会人员听取大赛流程和方案,大家一致表示,细化方案抓落实,高质量办好大赛已进入倒计时,当下要重点做好大赛宣介工作。

协会市场一部负责人吴建东汇报会员单位农产品产销对接产业链相关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受疫情波动、经济下行影响,不少企业陷入困境。协会的成立,为我们涉农企业搭建了一个平台,提供了一个汇集更多资源、集合多方智慧、共享价值信息、开创更大市场、促进共同发展的机会,破除自身环境及资源限制、实现农产品生产和流通的良性循环,需要大家携手探索。此次小视频大赛,目前以产品赞助多、大赛奖金的缺口不小,期待更多同仁参与进来。

常务副会长单位负责人袁国强、李德成、赵福泰、蒋安禄,副会长单位负责人党金鱼、杨西明、牛波、岳秋红,会长助理王宏武、张建成、宁凡树,特邀嘉宾任中南、吴超,名誉会长王耀亭等相继发言,纷纷献策。与会者表示,从我做起,从当下做起,率先垂范,为家乡农产品代言是响应陕西乡村振兴青年创业系列大赛的号召,也是企业责任与个人情怀。会议现场,陕西西酷影视摄制团队对与会者进行了“代言”视频摄制。 

赵剑会长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协会是大家的协会,需要各界朋友的鼎力支持;今天的会议既是协会领导层的决策碰头会,也是协会开门办会、向社会公众披露小视频大赛信息的预热会、宣介会,期待能办出一场团结、奉献、精彩的大赛。

       据了解,“菁彩青农”陕西乡村振兴青年创业系列大赛由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委网信办、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陕西省农业农村厅、陕西省商务厅、陕西省文旅厅、陕西省乡村振兴局、杨凌示范区管委会、中国银行西安分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共12家单位主办。


编辑:金苗           责编:慕瑜           终审:吴汉兴

 
 
文化艺术报客户端下载
 
视频
 
特别推荐
 
图片
 
网站简介|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联系我们| 招聘启事|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版权所有:文化艺术报 联系:whysbbjb@126.com
电话:029-89370002 法律顾问:陕西许小平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晓云 刘昕雨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ICP备16011134号-1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