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90004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专题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

汉中市城固县柳林镇“四争两创”大家谈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作者: 时间:2022-09-01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   创新争优正当时,比学赶超掀热潮。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城固县委十六届七次全会精神,近日,汉中市城固县柳林镇干部紧扣“空港新城•田园柳林”目标定位,坚持把“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件大事贯穿工作全局,全力推动柳林镇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谈认识、谈领会、谈思考。


1661999585470810.jpg

城固县柳林镇党委书记  肖利安


 肖利安:县委十六届七次全会提出要大力开展“四争两创”活动,对推进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柳林镇党委把争创活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利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重点工作周调度会等契机,紧扣“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件大事,明确党委成员带头在“四争两创”中多对接、快争跑,要求镇村干部在重点工作中多沟通、扛红旗,同时将争创活动纳入“周清单、月评比、季比武、年考核”中,营造“三个不一样”(干多干少不一样,干快干慢不一样,干好干坏不一样)的氛围,为城固加快建设汉中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核心区贡献柳林力量,彰显柳林担当。


1661999598823197.jpg

城固县柳林镇人大主席  何福祥


 何福祥:柳林镇人大工作将在县人大常委会的指导下,在镇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扬长避短,补缺补弱,提升工作水平。进一步抓好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指导全镇各村联络站规范有关程序,完善有关制度,组织和落实好代表联络站的活动。继续加强票决的民生实事项目跟踪监督工作,真正使人大代表的票决结果落地达效。以推动人大代表联络站常态化活动为载体,着力加强镇人大监督工作。对标镇人大工作考核体系,进一步加强镇人大办公室服务代表能力建设,加强创新意识和宣传工作力度,努力推动我镇人大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1661999628888950.jpg

城固县柳林镇党委副书记(挂职)  邹博


 邹博:我们要充分发挥社区党支部引领作用,调动社区两委成员工作热情,改进治理模式、优化服务项目,通过组织开展“五星创建 双强争优”活动,积极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格局,不断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1661999642611008.jpg

城固县柳林镇副镇长  冷金理


冷金理:“四争两创”的初衷和目的要求我们在具体工作中,心怀“国之大者”,始终“念念不忘”,勇立潮头扛使命,务实重干讲担当。以时不我待的士气、只争朝夕勇气、舍我其谁的志气,做到干一行、专一行、精一行。坚持脚步丈量、持续改进,紧紧围绕中省市县工作部署、目标任务,不折不扣贯彻执行、群策群力推动落实。一是持续稳产增收。紧扣“20字”要求和“五大振兴”原则,系统谋划、统筹推进,持续夯实“三农”基础,努力实现农业稳产增产、农民稳步增收、农村稳定安宁。二是农业产业化保持在全县第一梯队水平。三是夯实乡村振兴。对标“四个不摘”要求,全面落实“1+32”配套支持政策,强化防返贫动态监测和低收入人口常态化帮扶,综合运用产业发展、就业扶持、消费帮扶、兜底保障等“组合拳”措施,持续壮大村集体经济,促进脱贫群众稳定增收,工作水平保持在全县前五名。


1661999654900870.jpg

城固县柳林镇副镇长(挂职)  王康


王康:结合包抓村(社区)工作实际,积极争取申报上级资金补助,持续有力推动辖区老旧小区改造、日间照料中心、妇女儿童之家等项目筹建。结合”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不断完善基层治理体系建设,抓党建、促发展,以奋发上进,时不待我的工作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661999683137959.jpg

城固县柳林镇组织委员  黄暄


黄暄: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县委十六届七次全会精神,以“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为抓手,聚焦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坚持落实“周工作清单”工作制度,定期开展督导检查,推进活动走深走实。对标对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和当前“六个一”重点工作要求,列出工作清单、发出工作提醒、交办反馈问题,查漏补缺完善基础,举一反三扩面提升,强化联动体系机制,高质量答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答卷。


1661999733655115.png

城固县柳林镇武装部长  王欣


 王欣:结合自身作为武装部长的武装工作以及分管的镇党委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在“四争两创”活动中,聚焦主责主业,深入思考,主动作为,全力争先创优。对照今年的征兵和民兵整组任务,超目标向部队输送高学历优质兵源,力争先进基层武装部及先进征兵单位的荣誉;加强文化旅游项目对接,完成柳林镇文化广场项目的建设;持续巩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成果,顺利完成国家验收;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严格返城人员的管控,强化社会面管控,为建设“空港新城”“田园柳林”守好防疫之门。


编辑:西亮           责编:王越美           终审:吴汉兴

 
 
文化艺术报客户端下载
 
视频
 
特别推荐
 
图片
 
网站简介|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联系我们| 招聘启事|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版权所有:文化艺术报 联系:whysbbjb@126.com
电话:029-89370002 法律顾问:陕西许小平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晓云 刘昕雨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ICP备16011134号-1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