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90004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演艺 >

动画电影《拯救甜甜圈:时空大营救》西安看片会萌翻全场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作者:刘青 时间:2021-07-15

合家欢动画电影《拯救甜甜圈:时空大营救》在西安SKP影城举行超前观影活动          刘青/摄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青)7月15日,合家欢动画电影《拯救甜甜圈:时空大营救》在西安SKP影城举行超前观影活动。影片不仅为观众奉上了萌感十足的角色阵容、寓教于乐的爆笑故事,也通过温暖的故事治愈人心,收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笑和掌声。

电影《拯救甜甜圈:时空大营救》讲述了一对形似甜甜圈的小动物兄妹因为一场意外穿越进现代上海,在“时间花”的帮助下,兄妹俩联手小白狗和灭绝动物宝宝团,试图拯救自己濒临灭绝的族群菲拉萌的故事。

在影片中,为了拯救族群,“甜甜圈”兄妹经历了一场欢乐的时空冒险。他们不仅见证了莱特兄弟发明第一架飞机、爱迪生发明电灯、郑和下西洋等影响人类文明进程的重大事件,更是饱览古今中外的文化奇迹,如古埃及、长城、兵马俑等。除此之外,影片还展现了丰富的生物学知识,查尔斯·达尔文带我们探究进化论的诞生,“灭绝宝宝团”的出现揭开了灭绝生物们的神秘面纱。整个观影过程好似一场自然、人文知识点的打卡之旅,趣味十足。

超前观影活动现场            刘青/摄


无论是剧本创意、角色设定还是动画制作,电影《拯救甜甜圈:时空大营救》都精益求精,致力于打造真正具有中国文化特色和世界级制作水准的动画大片。影片故事深耕中国文化土壤,不仅展现了郑和下西洋、乾隆登基大典等中国历史典故,更是将现代上海作为主角“甜甜圈”兄妹时空穿梭的起点,生动地展示了现代上海的繁荣和独特风情。中国元素的充分利用,让电影具备了无可替代的优势,这是一部真正具有“中国味道”的动画电影,也彰显了中国动画的文化自信。

影片引发孩子们阵阵欢笑          刘青/摄


作为一部世界级动画电影,电影《拯救甜甜圈:时空大营救》也真正做到了吸纳与融合。影片云集全球顶尖制作班底,邀请到了曾执导电影《辛普森一家》和《怪兽电力公司》导演大卫·西尔弗曼执导,他还多次获得美国艾美奖、安妮奖、雨果奖等好莱坞知名奖项;影片作曲家迈克·吉亚奇诺曾为《疯狂动物城》《头脑特工队》等多部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配乐,并凭借《飞屋环游记》获得第82届奥斯卡最佳配乐奖;而萌化人心的菲拉萌以及影片中的可爱动物形象,则由风靡全球的《神偷奶爸》系列动画、小黄人角色设计师彼得·德·塞弗制作完成。影片通过国内外团队的通力合作,打造出真正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动画。

此外,本片将会推出中文2D/3D、英文2D/3D共4个上映版本,让观众能全方位、多视角走进电影萌趣世界,拥有萌力十足的观影体验。而无论中文版还是英文版,都是由国内国际顶尖配音阵容加盟。中文版由国内知名配音演员姜广涛(代表作:《姜子牙》《大鱼海棠》等)、宝木中阳(代表作:《大鱼海棠》《十万个冷笑话》)等献声,说唱歌手艾福杰尼也将作为惊喜出现在影片中。英文版阵容由曾经参演过《摩登家庭》《冰川时代5》的亚当·德维恩、参演过《愤怒的小鸟2》《疯狂的前女友》的蕾切尔·布鲁姆、参演过《死侍2》《小丑》的莎姬·贝兹、参演过《变形金刚3》《宿醉》系列的演员肯·郑组成。

电影《拯救甜甜圈:时空大营救》将于2021年8月6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影片由华狮盛典(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狮娱乐制片有限公司、华谊腾讯娱乐国际有限公司、华谊兄弟点睛动画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深圳千将资本私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编辑:慕瑜

 
 
文化艺术报客户端下载
 
视频
 
特别推荐
 
图片
 
网站简介|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联系我们| 招聘启事|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版权所有:文化艺术报 联系:whysbbjb@126.com
电话:029-89370002 法律顾问:陕西许小平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晓云 刘昕雨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ICP备16011134号-1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