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90004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演艺 >

高彤彤新歌发布会暨抖音直播回归秀在西安举办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作者:刘青 时间:2021-09-24

高彤彤新歌发布会现场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青)9月19日下午,由杰歌盟文化传媒主办、西安丝路艺术剧院承办, “梦飞翔·彤归来”高彤彤新歌发布会暨抖音直播回归秀在西安圆满举办,活动由令狐倾情主持。

由高彤彤带来的原创音乐《追着你的脚步去远方》拉开了本场新歌发布会的序幕。高彤彤和三姐妹组合在抖音直播间观众们一起互动、回忆关于创作音乐的历程和人生故事,为现场观众和抖音直播观众带来音乐精神专属的沉浸享受,品味原创音乐人融于作品中的态度与自由。主持人令狐邀请高彤彤音乐制作人金久哲介绍新歌的创作历程,和歌曲中表达的人生故事。

金久哲助阵演出


多位知名大咖歌手郭少杰、金久哲、庄妮、杜歌、门小强、胡小宝、令狐、侯鸿霖等嘉宾现场开嗓为高彤彤助阵,《红尘化蝶飞》《干就完了》《干就得了》《兄弟难当》《心乱跳》《原谅我不够爱你》……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熟悉的歌曲在直播间唱起引起近十万网友互动点赞。此外,歌手们现场围绕热歌分别配置互动游戏,让音乐人唱得过瘾,也让线上观众感受到音乐现场的热情,多位不同风格的音乐人,用多变的音乐曲风再次唤醒秋日的柔情,让歌迷静品歌者音乐中的思绪。

高彤彤在活动现场先后演唱了《花嫁》《犟性格》《表白》《我相信》等原创歌曲,她表示,本次新歌发布会线上抖音回归秀演唱会选择在西安是有特别意义的,在西安举办十四运的盛大活动,此次和众多的国内知名歌手、大咖携手合作,希望能用歌声为西安十四运的圆满举办送上祝福。

侯鸿霖给高彤彤颁发证书


此外,活动现场西安丝路艺术剧院董事长,知名歌手侯鸿霖为高彤彤颁发了证书。

据悉,高彤彤家境并不是很好,家里七口人,懂事的她从小便放弃学业出门打工。因为喜欢唱歌,她走进了直播间,用自己的歌声给大家带来欢笑和快乐,在直播间里认识了许多的朋友们,并拥有了不少喜欢她唱歌的粉丝朋友们,大家一起鼓励她、帮助她,恩师郭少杰先生亲自为她打造的《追着你的脚步去远方》《表白》等六首原创歌曲,更是圆了高彤彤的原创音乐梦。


编辑:高思佳

 
 
文化艺术报客户端下载
 
视频
 
特别推荐
 
图片
 
网站简介|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联系我们| 招聘启事|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版权所有:文化艺术报 联系:whysbbjb@126.com
电话:029-89370002 法律顾问:陕西许小平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晓云 刘昕雨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ICP备16011134号-1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