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90004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专题 > 大美陕菜 >

团餐新锐字号鲜 文景路上秦诚轩——访陕西秦诚轩餐饮董事长李文华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作者:骞哲 时间:2021-09-01

文/骞哲

大唐博相府餐饮客房预订电话  029-8556 3333


  李文华,陕西秦诚轩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餐饮职业经理人、高级公共营养师、食品安全管理师,陕西省职业技能竞赛考评员、中国饭店协会团餐委副秘书长、陕西省饮食营养协会副会长、陕西省饭店协会供应链专委会秘书长。

  陕西秦诚轩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诞生于2020年,这是一家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催生的团餐企业。成立时间虽然短暂,但秦诚轩餐饮在一系列卓有成效的经营管理实践活动中获得了业界认可,迅速与多家学校、企业合作,设立了自己的餐厅。
  陕西秦诚轩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是李文华一手创办的,在此之前,他已经在餐饮行业浸淫了20多年。2020年,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餐饮行业受到巨大冲击,企业纷纷采取自救行动——堂食转外卖,线下转线上,开发袋装食品线上销售等等。此时,李文华对市场进行冷静分析:人们不敢聚餐,各种宴席无法举办,外卖佣金高,在企事业单位、校园封闭管理之后,团餐的需求迫在眉睫。团餐的特点在于集中稳定,只要保障食品安全和用餐卫生,打理好就餐环境,把控好出品,团餐大有可为。于是,李文华结合自己20多年来的经验、人脉,成立公司,专营团餐。
  当年12月份,陕西秦诚轩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在经有关部门严格审核,取得餐饮管理服务企业所必须具备的一应资质后,公司迅速与学校、企事业单位合作,经营了商洛学院学生餐厅、渭南师范学院学生餐厅、西安市经开第三中学学生餐厅、陕西延长石油材料有限公司职工餐厅、中国烟草汉中卷烟厂职工餐厅、中国烟草澄城卷烟厂职工餐厅、中国烟草延安卷烟厂职工餐厅等7家团餐餐厅。
  2021年,秦诚轩餐饮迅速成长,进一步培育并确立了“创新、诚信、务实”的企业精神。这与公司名字“秦诚轩”相辅相成,“秦”,代表三秦大地,秦风秦味,继承秦人质朴务实肯干的作风;“诚”,诚实守信,这是立足之本,经营之道;“轩”,本意是尊贵的车驾,跟随时代的发展,车驾滚滚向前,创新发展,不安现状,不断前进,创造价值,创造佳绩。目前,秦诚轩用工规模已达300多人。
  经过全公司上下齐心努力,在不断提升自身实力的同时,也加强与外界的交流合作,积极参与行业内的相关活动、社会公益活动等。2021年6月被中联诚(北京)国际信用评价有限公司认定为“重服务信用AAA单位”。与此同时,公司还是中国饭店协会团餐专委会会员单位,陕西省饮食营养协会副会长单位,陕西省饭店协会团餐专委会命名的“优秀企业”,2021年陕西省饮食营养协会全民养生培训工作成绩突出单位。
  对于公司的规划,李文华表示,未来几年要做的就是稳扎稳打,不断完善自我。
  第一,把团餐做好,针对不同的人群,定制适合他们的美味佳肴,做到营养、健康、美味,干净,让客户满意。
  第二,把餐厅经营好,引进更多优质的品牌,来丰富团餐品类,为大众就餐提供更多选择和便利。
  第三,提升服务,微笑服务,体贴且恰如其分,让每一位走进餐厅的客人都有家一般温馨的感觉。
  第四,餐厅环境升级,打造更加舒适、整洁的用餐环境,除了制度上墙,设施完备、布局合理外,更要进行文化氛围的渲染,让餐厅成为陕西文化宣传的窗口。
  最后,与优质供应链企业以及其他相关企业交流合作,降低原料成本,使原材料品质更有保障,从而保障出品。加强与其他团餐企业交流,共同促进陕派团餐事业的发展。

编辑:高思佳

 
 
文化艺术报客户端下载
 
视频
 
特别推荐
 
图片
 
网站简介|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联系我们| 招聘启事|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版权所有:文化艺术报 联系:whysbbjb@126.com
电话:029-89370002 法律顾问:陕西许小平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晓云 刘昕雨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ICP备16011134号-1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