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90004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延安炼油厂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作者:郭慧敏 时间:2021-04-02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郭慧敏  杨小坤  曹锋)3月30日,延安炼油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国资委、集团公司、炼化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延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党委书记、厂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开研作动员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白东泽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等重要问题,明确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定信念信仰,激励担当作为,推动延炼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长远价值。

会议强调: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重要举措;是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重要保证;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升本领能力的必然要求、重要抓手。要明确目标聚焦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求。要聚焦“学党史”,永远铭记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聚焦“悟思想”,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聚焦“办实事”,切实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落到实处;聚焦“开新局”,着力推动“十四五”发展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要加强领导统筹兼顾,强化政治引领、压紧压实责任、坚持守正创新、突出实践效能,齐心协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要求:落实工作责任,统筹推进学习教育,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贯穿2021年全年,从把握正确导向、加强督促指导、坚持统筹兼顾、做好宣传引导等方面,确保学习教育有力有效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祁润宏宣读了延安炼油厂《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延炼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各党支部党建员、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编辑:慕瑜

 
 
文化艺术报客户端下载
 
视频
 
特别推荐
 
图片
 
网站简介|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联系我们| 招聘启事|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版权所有:文化艺术报 联系:whysbbjb@126.com
电话:029-89370002 法律顾问:陕西许小平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晓云 刘昕雨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ICP备16011134号-1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