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陕西散文学会文艺评论委员会主办的“新时代文艺批评生态座谈会”在西安长安区文化中心举行。

陕西散文学会举行“新时代文艺批评生态座谈会”

发布时间:   作者:魏韬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由陕西散文学会文艺评论委员会主办的“新时代文艺批评生态座谈会”在西安长安区文化中心举行。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记者 魏韬) 加强和改进文艺评论工作,整合文艺评论力量,挖掘培养更多文艺评论新人。8月11日,由陕西散文学会文艺评论委员会主办的“新时代文艺批评生态座谈会”在西安长安区文化中心举行。陕西省作协副主席、西咸新区作协主席王海,陕西散文学会会长、西安市作协副主席陈长吟等文艺界名家出席并讲话。

80D3

会议由陕西散文学会秘书长兼文艺评论委员会主任史飞翔主持。董信义、王新民、刘宁等来自我省的三十余名作家及评论家围绕新时代文艺批评生态进行交流发言。大家就当前文艺批评的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改进的思路,进行了认真探讨和深入分析。

6E6F

与会专家学者就文艺批评未来发展达成共识。大家表示,新时代呼唤新文艺,新文艺呼唤新批评。文艺批评必须紧贴时代步伐,在新起点、新环境、新价值上寻求突破。文艺批评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双为”和“双百”方针,大力弘扬真善美,做到评论与批评相结合,切实起到引领创作的作用。

F3DA

座谈会由陕西省传播学会心理学分会、陕西金融作家协会、西咸新区作家协会、长安区作家协会等13家文学机构及区县作协联合协办,西安医未堂国医馆、长安区图书馆承办。


编辑:金苗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