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大荔县旅游节启动

发布时间:   作者:王媛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王媛) 5月17日上午,由中共大荔县委、大荔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美丽大荔5.19 诗和远方伴你行”主题活动在黄河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亨,县政府副县长刘丁等出席活动。

在活动现场,县文旅局组织的精彩节目博得阵阵掌声和喝彩;众多的旅游宣传资料,更是让过往行人驻足欣赏;还有大荔两日游精品线路宣传推介和“美丽大荔 周末之家”主题活动摄影展,营造文明旅游新风尚,向和市民提供大荔旅游资讯,展示旅游行业风采。

今年519是第九个中国旅游日,主题是“文旅融合、美好生活”。大荔县文旅局精心策划了一系列旅游日主题宣传活动,推出诸多旅游线路和乡村游景点,让游客和广大市民深入体验全域旅游,增进美好生活的幸福感。当天,旅游协会和各旅行社在活动现场也开展了文明旅游志愿者宣传活动。

县文旅局局长党文委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加大宣传力度,坚持旅游旺县总要求,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倾力打造品质旅游,助力广大游客朋友的美好生活,为大荔旅游事业做出贡献。

据了解,大荔紧紧围绕“旅游旺县”发展战略,打响“美丽大荔、周末之家、体闲之都”旅游品牌,着力打造“北国江南”、“关中沙海”、“醉美黄河”、“天下粮仓”四张名片,加速县域内的绿色出行、低碳旅游,“坐着高铁游乡村” ;立足西渭黄,力推晋陕豫,开拓大关中,面向全中国,依托大荔深厚的历史人文资源优势,全域视角谋划大荔旅游发展,真正让大荔旅游兴旺发达,成为新的经济支柱,成为大荔的新名片。



编辑:金苗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