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收了 游大荔”旅游新产品发布会在西安举行

发布时间:   作者:李世居 王宁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李世居 王宁) “大荔的美,美得让人无法拒绝;大荔的美,美得让人神驰向往;大荔的美,美得让人流连忘返,来了不想走、走了还想来”,在“美丽大荔·周末之家”旅游线路西安推介会上,大荔县委书记刘莉热情洋溢的致辞,赢得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5月9日下午,由大荔县委县政府主办,大荔县文化和旅游局、西安市大荔商会和大荔县旅游协会协办,陕西同州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携手百家名社 感知美丽大荔”——“丰收了 游大荔”旅游新产品发布会在西安开元名都酒店举行,来自省内的100家旅行社代表、大荔县各大景区负责人和主流媒体共计300余人参会。大荔县委书记刘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亨,副县长刘丁、肖卫斌参加了推介会。

现场通过播放大荔旅游宣传片和陕西旅游形象大使对“美丽大荔”旅游全攻略产品的推介,与会嘉宾对大荔旅游有了更深的了解。据了解,大荔紧紧围绕“旅游旺县”发展战略,按照把村庄建成小公园、公路建成风景线、全县建成大景区的工作思路倾力打响“美丽大荔、周末之家、体闲之都”旅游品牌,着力打造“北国江南”、“关中沙海”、“醉美黄河”、“天下粮仓”四张名片,加速了县域内的绿色出行、低碳旅游,“坐着高铁游乡村”已成为大荔的新名片,先后被中省有关部门确定为“国家及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单位, “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亚洲优秀旅游目的地城市、“陕西最美休闲旅游度假地”、陕西省“十大旅游强县”等称号,大荔旅游、旅游大荔己成为旅游最佳景地。

在推介会上,西安市大荔商会会长、大荔县旅游协会会长屈林增对“美丽大荔”携手百家旅行社战略合作项目进行了介绍。在大荔打造全域农业公园、全域旅游背景下,西安大荔商会的157位企业家会员都想为家乡的旅游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以此带动大荔经济大发展。此次活动也是大荔商会和大荔旅游协会成立后的第一个大动作,将通过与省内百余家旅行社的合作,加大对旅行社市场的支持力度,打造“美丽大荔”的金字招牌。

推介活动现场,西安国旅副总经理王振海、西安天马国际旅行社总经理王安仁、西安康辉国际旅行社副总经理马宏伟、陕西省旅游协会副会长、房车露营协会会长桂斌等陕西旅行社行业“大咖”也纷纷上台发言,通过他们眼中的“大荔旅游”,勾画出了大荔作为“国家及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单位,在陕西旅游大发展中,展现出的无限魅力和美好前景。

随后的签约仪式中,西安国旅、西安天马、西安康辉以及驴妈妈旅行网、黄河金三角旅游联盟等10家涉旅机构代表分别与陕西同州文化旅游发展公司签约,共同携手打造大荔旅游新篇章。


编辑:金苗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