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电力作家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   作者: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马鹰 杜文娟 )8月3日,陕西电力作家协会成立大会在西安召开。陕西省电力行业协会副理事长李红波主持成立大会,陕西省电力行业协会文化专委会主任王向红代表电力行业协会做重要讲话,陕西省电力行业协会有关领导、陕西电力作家协会筹备组成员、部分会员代表近三十人参加成立大会。

杨敏当选首届陕西电力作家协会主席,杜文娟、张智锋、毛一岚、王晓平当选副主席。刘紫剑、林权宏、冀卫军等20 名会员代表当选理事。152名会员覆盖所有在陕电力行业,包括国家电网陕西电力公司、国网电力西北分部、陕西地方电力有限公司、大唐陕西发电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西北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等单位。会员有中国作协会员、中国电力作家协会会员、陕西省作家协会会员,多部小说、诗歌、散文、报告文学、影视剧本等在核心期刊发表并出版,在行业内外有一定影响。

陕西电力作家协会成立是广大电力文学爱好者的一件大事,是陕西省电力行业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重要实践,是“文学陕军”的又一支队伍,接受中国电力作家协会和陕西作家协会指导。协会宗旨是凝聚文学力量,繁荣电力文化,坚持文学服务电力、服务社会,促进电力企业文化建设,为陕西电力改革与发展做好舆论宣传。

作协主席杨敏表示,电力作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柳青精神,向路遥、陈忠实学习,立足电力,打造精品,坚定不移地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电力文学事业蓬勃发展,为陕西电力的阔步前行贡献应有力量。


编辑:高思佳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