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岭乐园》读者见面会汉中天汉书社举行

发布时间:   作者:候华宝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记者 候华宝) 8月3日上午,汉中青年作家宋丹丹长篇儿童动物小说《秦岭乐园》读者见面会在汉中汉台区东大街天汉书社举行。南郑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何祥佳,南郑区作家协会主席汪银泉、南郑区大河坎中学副校长宋爽、汉中市评论家协会副主席万敏杰等参加活动。

活动仪式上,宋丹丹分享了自己的创作心得;参加活动嘉宾及读者谈了对作者的评价、鼓励、寄予的期望及读后感受。最后作者在售书大厅为读者进行签名售书,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秦岭乐园》以巍峨壮丽的秦岭为写作背景,讲述了“秦岭四宝”——朱鹮、大熊猫、金丝猴、羚牛的生动故事,展现了美丽秦岭的自然风光和良好生态。本书赋予了动物们思想和情感,将“秦岭四宝”的生活习性、性格特点,编织成一个个生动故事,呼吁人们保护生态环境、关爱动物生存、热爱自然家园。用儿童的视角和心理特点,去感受大自然,引导孩子们通过阅读,体会在大自然中培养团结协作、勇敢坚强、上进乐观等优秀品质。据悉,此次读者见面会前的7月26日,在南郑区龙头山景区举行了图书首发暨阅读分享会。



编辑:金苗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