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万里两部长篇历史小说出版

发布时间:   作者:刘万里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 近日,陕西青年作家刘万里长篇小说《宣太后传奇》《甄洛传》同时由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出版,全国各大书店及网上均有销售。这是两部非常不错的有卖点和看点的历史爱情小说。

《宣太后传奇》讲述了中国历史上第一个女政治家宣太后极为曲折传奇的人生故事。全新解读,绝密档案。故事讲述一个敢爱敢恨的宣太后,如何一步步走向太后的位置……演绎了在乱世的一场爱恨情仇、恩恩怨怨、悲欢离合。一部女人的励志故事。同时鬼谷子、苏秦、张仪、甘茂、赢华、嬴虔、庄子、魏冉、芈戎、向寿、战国四公子、扁鹊、屈原、白起、范雎、廉颇等等历史人物在《宣太后传奇》中纷纷登场,演绎波澜壮阔的战国风云。在《宣太后传奇》这部绵密而沉静的作品中,集中描写了主人公一生所经历的种种人生危机,通过多重人际关系和战乱纷纷的战国时代展示了主人公的独特性格及其对社会人生的独到感受,内容宏阔厚重、情节跌宕起伏、人物性格极其鲜明,感情真挚,语言流畅,富有艺术感染力,同时作品具有很强的可读性,也给阅读带来了持续不断的快感。

《甄洛传》是一部三国为背景的历史题材文学作品。三国是个英雄辈出的时代,也是一批绝世佳人斗艳的年代。这部长篇小说讲述了在战火纷飞的三国,一个女人跟曹操、曹丕和曹植三个男人及初恋情人刘宗彪之间的感情纠葛展开,通过一个女人眼中的三国,展现了三国纷争、恩怨情仇。在《甄洛传》这部绵密而沉静的作品中,历史和记忆,故事与人性,贪婪和欲望,爱与恨,经由主人公不动声色的叙述,细心的读者自能从中读出一种内在的震撼和感悟。

刘万里,陕西汉阴人,已发表中短小说50余篇,小小说800余篇;多篇小说在全国获奖或成为北京、江苏等地的中学语文阅读题;多篇作品入选《中国微型小说排行榜》、《中国微型小说百年经典》等300余种权威选本或年度选本;小小说集《长在心上的树》被列入“百年百部微型小说经典”出版;小说集《那年冬天的雪花》获“冰心图书奖”;小小说集《永不凋谢的玫瑰》被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图书馆收藏。小说《军嫂》《野人》入选加拿大大学教材;截止目前已出版有长篇小说和小说集《藏宝图》《寻找阳光的孩子》、《都是打嗝惹的祸》、《古典女孩》等13部,其中6部再版。


编辑:张倩瑜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