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斯美有限公司500万助力作家白忠德打造精品力作

发布时间:   作者:刘青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记者 刘青)为进一步繁荣陕西文学,推动大秦岭生态文学发展,6月29日,花之吻美容连锁品牌旗下医斯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医斯美公司”)与陕西作家白忠德签订合作协议,以价值500万元的旗下全部资源助力打造精品力作。

医斯美有限公司与陕西作家白忠德(左)签订合作协议 刘青/摄

在签约仪式上,医斯美公司经理宋建毅聘请白忠德为文化战略顾问,并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未来10年,医斯美公司将提供价值500万元的各类资源在文学采风、深入生活、作品出版、推介翻译、建立工作室等方面提供支持,为作家白忠德营造良好的创作生活空间,共同打造精品力作。目前投资近百万元的白忠德创作工作室,已在秦岭北麓210国道鸡窝子创美山庄投入使用。

签约现场作家白忠德致感谢词 刘青/摄

白忠德,中国散文学会会员、西安市碑林区作协副主席,西安财经学院文学院副教授、文化资源与产业研究中心副主任,长期致力于大秦岭生态文学创作,倾情讴歌秦岭的大美与神韵,呼唤人们热爱保护自然与生灵的意识,其描写秦岭动物生态的散文走向海外,在美国、加拿大、瑞典、香港、台湾等国家与地区发表,出版了散文集《摘朵迎春花送你》《回望农民》《佛坪等你来》《我的秦岭邻居》《斯世佛坪》。散文入选初中语文辅导教材、中考模拟试卷、高校试题等多种选本,并获冰心散文奖、呀诺达生态文学奖提名奖、陕西省作协年度文学奖、陕西省社科界优秀科普作品奖、西安市优秀文艺作品奖等十多项。

现场嘉宾合影留念 刘青/摄

据悉,医斯美有限公司是花之吻美容连锁品牌旗下的全资子公司。花之吻美容连锁品牌是专业从事女子美容养生会所连锁经营的大型公司,拥有高端女子会所100余家,遍布国内20多个中心城市。公司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在抗震救灾、扶贫济困、帮学助教等方面累计投入资金近千万元,还多次资助陕西商南县、旬阳县、佛坪县发展教育、助力脱贫攻坚。


编辑:慕瑜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