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万里《藏宝图》出版

发布时间:   作者:倪尧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报讯(记者 倪尧)近日,陕西省青年作家刘万里长篇小说《藏宝图》由天津人民出版社出版。这是一部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的作品,是一部非常不错的有卖点和看点的小说。

《藏宝图》的故事从东陵大盗孙殿英挖了乾隆皇帝和慈禧太后的墓之后开始。孙殿英得到无数价值连城文物的消息被人告发,孙殿英为疏通关节,挑选一批稀世珍宝让他的心腹孙连长送给长官。孙连长见财起意,为独吞财宝半路杀死手下,逃到凤凰山躲藏。不想孙连长神秘死去,但他此前已经将珍宝藏在凤凰山,留下一张没有文字,只有神秘符号的“藏宝图”。为争夺这张“藏宝图”,各路势力开始了一场又一场明争暗斗……整部小说围绕一个女人三个男人展开,这是一部正义之歌,一部女人版的《亮剑》。故事情节起伏跌宕、扣人心弦,引人入胜。

刘万里,陕西汉阴人,现已发表中短小说50余篇,小小说800余篇;多篇小说在全国获奖和或成为北京、江苏等地的中学语文阅读题;多篇作品入选《中国微型小说排行榜》、《中国微型小说百年经典》等300余种权威选本或年度选本;小小说集《长在心上的树》被列入“百年百部微型小说经典”出版;小说集《那年冬天的雪花》获“冰心图书奖”;小小说集《永不凋谢的玫瑰》被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图书馆收藏。小说《军嫂》《野人》入选加拿大大学教材;据悉,刘万里还有几部长篇也将出版,截止目前他已出版有小说集《寻找阳光的孩子》《都是打嗝惹的祸》《古典女孩》等11部,其中6部再版。



编辑:慕瑜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