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稳散文集《白云深处》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作者:魏韬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报—文化艺术网(记者 魏韬)3月18日,白玉稳先生散文集《白云深处》研讨会在陕西散文学会创作基地西安金桥酒店成功举行。此次活动由陕西省散文学会创联部主办、陕西散文学会创作基地西安金桥酒店协办。陕西省作协创作部主任、陕西省散文学会副会长刑小利,陕西散文学会副会长仵埂,陕西人民出版社编审孔明,陕西省散文学会会长陈长吟,陕西省散文学会副会长周养俊,陕西文学基金会副理事长王芳闻, 西安晚报文化部主任高亚平,以及散文爱好者50余人共同参与了研讨会。

与会嘉宾围绕《白云深处》逐一发言,开展文学交流、进行文学讨论、开展文学批评。现场嘉宾踊跃发言,气氛热烈。邢小利,仵埂,孔明,陈长吟等先后对《白云深处》进行点评。与会嘉宾认为这是一部内容丰富,率直质朴,且有生活、有深度的散文集。研讨会现场既是一场新书研讨会,也是文友交流学习会,更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培训会,在交流学习和批评讨论中推进创作水平的整体提升。

最后,该书作者白玉稳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将以此研讨会为动力,虚心听取和接受各位嘉宾中肯的建议和意见,立足实际,默默耕耘,创作出更多符合时代特色、反映蓝田地域特色的文艺作品。

据悉,白玉稳散文集《白云深处》,由陕西文学基金会资助,由西安出版社出版发行。该部散文集是白玉稳的处女作。作者试图通过触摸心灵深处的东西,引起拥有相同机遇人的共鸣。《白云深处》分为品人,赏景,怡情,思惠四个篇章,共114篇,三十余万字。


编辑:惠茹乐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