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历史小说《天汉》首发 文创产品“汉山红·天汉传奇”同步上

发布时间:   作者:康于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报讯(记者 康于)1月20日上午,长篇历史小说《天汉》在西安曲江书城举行新书首发式,文创产品“汉山红·天汉传奇”同步上市。

640.webp.jpg

活动现场,汉中汉家发祥地文化研究院负责人常永锋介绍了选题初衷;“汉王之路”丛书创作小组组长仵埂介绍了创作安排;小说作者仵新社介绍了创作历程的艰辛,他说:“两年三次“汉王之路”的沿线考察、四年反复修改润色才终成一书”。西安出版社社长屈炳耀对《天汉》一书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天汉》一书选题精准、阅读性强,符合“弘扬文化自信,讲好陕西故事”的时代潮流。陕西文化名人邢小利、方英文、朱鸿、刘炜评也就小说手法、故事、价值做了精彩分享。

640.webp (1).jpg

006Nfdk1gy1fnn440yfgwj30m80ezabg.jpg

据了解,《天汉》小说的精准选题和丰富故事受到了西影集团的高度关注。西影艺术管理中心副主任欧阳莹在现场就长篇历史小说《天汉》的影视化研究、开发等事宜代表西影集团和汉家发祥地文化研究院签署了合作意向书,双方计划以长篇历史小说《天汉》作为题材,开展选题研究策划、影视剧改编等合作,打造历史文化题材影视作品;在《天汉》的版权推广、投资合作等领域积极对接,整合社会资源,共同推进《天汉》的影视化开发合作。

006Nfdk1gy1fnn440kd07j30k10bw3zk.jpg

长篇历史小说《天汉》讲述了汉王刘邦艰辛的帝业之路,凸显了浓厚的汉家渊源,在呈现汉王刘邦神秘的历史的同时还揭开了汉家发祥勃兴的神秘面纱。这不仅是一部弘扬文化自信,讲好陕西故事的影视素材,汉王刘邦绝境逢生、低谷反弹的历史转折更是一个经典的商业案例。同时,从鸿门宴到神秘秦岭、筑坛拜将、还定三秦,这条“汉王之路”也具备了巨大的商业开发价值。

006Nfdk1gy1fnn4405fuoj30m80e7wg2.jpg

首发式上,中国二十六所高校EDP教育联盟执行学院——华商研究院、车游中国、汉家发祥地文化研究院就“汉王之路”商业价值开发、共享平台搭建签署合作协议,计划联手打造一条具有汉家色彩、超强励志意义的中国商管人士高端精神之旅。

据悉,《天汉》是由汉中市委宣传部指导、陕西理工大学资助、汉中汉家发祥地文化与城市发展研究院策划出版,即日起正式发售,由汉中汉家发祥地文化与城市发展研究院打造的精美文化创意产品《汉山红·天汉传奇》也将同步上市,“汉山红·天汉传奇”让你在品味一杯好茶的同时,体验汉王刘邦艰辛的帝业之路,感悟汉家发祥文化的传奇历史。


编辑:阿七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