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志勇《小我的世界》出版

发布时间:   作者:倪尧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小我的世界.jpg

文化艺术报讯(记者 倪尧)近日,我省青年作家杨志勇散文集《小我的世界》由西安出版社出版。全书约25万字,分为小人物、小情绪、小见地、小境界四个小辑。

著名作家、陕西散文学会会长陈长吟评价本书:“内容虽然写的都是小人物、小事件、小景物、小视角、小见识,而所表现的情感世界却十分丰富,包含了亲情、爱情、乡情、友情、风情、世情……反映的人生、人性和社会景象千姿百态,既有对美好、温暖和幸福的歌唱,又有对现实的担忧和叩问。阅读志勇的这些小品说明了一个问题:散文最终打动读者的,还是要靠情感的鲜活真挚和思想的绵厚深刻。”

作家张亦驰则评价道:“作为一个真诚的写作者,杨志勇在这部散文集中的文字中凸显着最真实的感觉、感动与感慨,不雕琢不漶漫,不卖弄不炫耀,更不见装深沉的斯文。”

杨志勇,中国散文学会会员,陕西作家协会会员,陕西文学艺术创作人才百人计划扶持作家,现供职陕西工人报社。迄今创作有《岁月琐记》《别轻言放弃》《江湖边上》《生活深处》《邂逅天使的方式》《害怕遇见美女》等散文、小说、诗歌、报告文学作品300余万字,曾获“陕西首届柳青创业人社文学奖”和“宣传陕西工会突出贡献奖”等多项文学奖、新闻奖。其中,散文集《小我的世界》是杨志勇公开出版的第十部文学作品。


编辑:文平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