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家书屋”微信公众号发布

发布时间:   作者: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9月19日下午,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印刷发行司指导、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农家书屋”微信公众号发布仪式在吉林扶余举行。

农家书屋工程从“建好”到“用好”,从传统模式到深度融合,已进入提档升级的2.0阶段。“中国农家书屋”微信公众号正是适应新媒体发展趋势、深化农家书屋延伸服务、用好农家书屋而全力打造的宣传新平台。该平台面向60万农家书屋管理员、广大农民群众及关心农家书屋工程建设的人士,旨在结合农家书屋的传统内涵,充分发挥数字化、信息化的新兴外延,将大量新鲜、有效的数字文化服务实时送到农村,探索创新农村公共文化服务新模式。

据悉,“中国农家书屋”微信公众号上线后,将与《中国农家书屋工程简报》、中国农家书屋网、《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等平台形成全媒体宣传之势,不断提升农家书屋的知晓度、影响力,引导全社会关注农民阅读,引导农民走进农家书屋,共筑书香社会。

总局印刷发行司司长刘晓凯、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董事长马国仓、吉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许云鹏与吉林省白城市通榆县迷子荒村农家书屋管理员张树森、扶余市王家村农民读者赵伟玲共同按下启动球,发布“中国农家书屋”微信公众号。


编辑:文平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