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前总统卡特童年回忆录《黎明前一小时》西安读者见面会暨签售

发布时间:   作者:惠茹乐  来源:文化艺术报—文化艺术网

《黎明前一小时》

文化艺术报讯 (记者 惠茹乐)2017年9月17日,由西北大学出版社主办的美国前总统吉米·卡特童年回忆录《黎明前一小时》读者见面会暨签售会在曲江书城举办。陕西省委宣传部出版管理处处长张雄,卡特总统特别代表刘亚伟博士,《黎明前一小时》译者、翻译家孔保尔等人出席,西北大学出版社社长马来、该书责任编辑琚婕等参加。《西安晚报》“长安阅读”活动负责人、著名专栏评论家贾妍担任主持。

西北大学出版社社长马来

卡特总统特别代表刘亚伟

《黎明前一小时》译者、翻译家孔保尔

《西安晚报》“长安阅读”活动负责人、著名专栏评论家贾妍

在播放《黎明前一小时》新书宣传视频后,读者见面活动开始。

西北大学出版社社长马来简要介绍该书的出版过程,翻译家孔保尔现场朗诵书中精彩片段并介绍翻译感悟,刘亚伟博士讲述卡特先生的主要事迹。贾妍、孔保尔、刘亚伟之间,嘉宾与现场听众朋友之间围绕卡特先生与《黎明前一小时》进行交流互动,为踊跃购书的读者朋友签名留念。

读者互动

《黎明前一小时》译者、翻译家孔保尔为读者签名

《黎明前一小时》译者、翻译家孔保尔与读者合影留念

《黎明前一小时》是美国第39任总统吉米·卡特撰写的个人童年回忆录。全书共20万字,附有36幅图片。由“艰难时世和政治”、“在普兰斯卖煮花生”、“我的生活像小狗一样”、“破土,成为男子汉”、“了解罪恶”等11个章节以故事的形式组成。

读者仔细查看书籍

在书中,卡特深情地回忆了令他难忘的童年时期的人和事。他用质朴而充满温情的文字描述了在风光旖旎的普兰斯小镇上那妙趣横生的农场生活;记录下他严厉保守的父亲和善良慈爱的母亲对他的爱和教导;追忆了他和童年小伙伴们的深情厚谊;缅怀了曾经给予他谆谆教诲的师长和各具特色的亲人;坦率而诚恳地追溯了卡特家族的历史……正是童年这些丰富的人生阅历和陪伴他成长的人们,共同塑造出这位怀有赤子之心、具有悲天悯人情怀的美国政治领袖的精彩人生。

前来参加分享会的读者众多


编辑:惠茹乐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