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戏曲研究院院长李梅被授予最美战“疫”巾帼志愿者”称号

发布时间:   作者:赵梓希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记者 赵梓希)近日,西安市碑林区表彰了碑林区三八红旗集体、碑林区战“疫”最美巾帼力量等196个先进集体、女性和家庭。陕西省戏曲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梅被评选为“最美战‘疫’巾帼志愿者”。

4月15日上午,文北一社区主任兼党支部书记陈君芳代表碑林区向陕西省戏曲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梅颁发最美战“疫”巾帼志愿者奖杯及证书,表彰李梅同志在疫情期间所作的贡献。

自疫情爆发以来,陕西省戏曲研究院自觉肩负起文艺院团的使命与担当。在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的坚强领导下,在陕西省戏曲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梅的带领下,积极组织本院梅花奖演员、优秀青年演员,积极创排文艺作品,在微信公众号上推出《陕西省戏曲艺术家秦声高唱共克时艰》二十三期,创作录制完成防疫宣传文艺作品40余个,充分发挥了文艺工作者的社会责任。疫情期间,陕西省戏曲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梅个人出资十万元为碑林区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捐赠500箱新鲜蔬菜,以此向身处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致以崇高敬意。

随后,陕西省戏曲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梅与文北一社区主任兼党支部书记陈君芳签订了《文艺路街道文北一社区共驻共建协议书》,承诺共同为建设“管理有序、服务完善、环境优美、文明祥和”的新社区贡献力量。

编辑:思羽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