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文旅厅部署文旅系统以案促改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 6月28日,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会。厅党组书记、厅长任宗哲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孟祥国对《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顾劲松、郝占延、盛义军、陈梦榆,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龚建强,厅二级巡视员孟宝民、苏学杰,厅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决定在全省各级党组织中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既是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安排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陕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解决干部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的一个重大举措。 
  会议要求,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一定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从严明政治纪律、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改进作风、扛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认真检视不足,查找党性差距,扎实整治政治不纯、思想不纯、组织不纯、作风不纯等问题,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以案促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戒除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勇于担当作为,认真检视查摆;纠正选人用人不正之风,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一体推进不想腐不敢腐不能腐和强化管党治党责任。会议从以上六个方面,对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实际细化任务,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开展。厅党组成员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抓好分管处室和直属单位党组织的以案促改工作。厅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职责,认真动员部署,推动整改落实落细,务求取得成效。厅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作风,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切实搞好整改。

编辑:慕瑜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