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剧《春天里的童话》开启秦岭纳凉避暑节

发布时间:   作者:刘青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青)8月8日晚,由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西安旅游集团、长安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主办,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承办,携程旅行网与西安演艺集团协办的秦岭纳凉避暑节第三期——“星空童话夜,秦岭森呼吸”童话剧场如期举行,西安儿艺带来的《春天里的童话》精彩亮相。

西安儿艺作为国有文艺院团,用戏剧助力创文精神文明建设,助力我市创文宣传,营造浓厚创文氛围,为少年儿童带来精神上的文艺大餐,启迪孩子心灵,增强文化自信。

三个童话故事,把小朋友们带进了童话世界,走进了剧中的“森林王国”,现场气氛热烈,欢笑连连,小朋友们与台上演员积极互动,台上台下连成一片。

此次秦岭纳凉避暑节童话剧场,西安儿艺携手秦岭野生动物园,共同尝试旅游+演艺的新模式,效果凸显,丰富了动物园的演出项目,让孩子和家人们不仅可以秦岭“森呼吸”,还可以秦岭“剧欢乐”,在动物园听动物们“讲故事”,为小朋友们带去无限欢乐,希望在未来,能够与秦岭野生动物园再度携手,共同探索旅游+演艺的长久发展之路。


编辑:思羽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