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纯粹星空 让梵高的星空跃然眼前!

发布时间:   作者:编辑  来源:凤凰网旅游

  夜空下,位于新疆哈密东部戈壁上一排排的风电机组犹如舞者迎风起舞,在璀璨的星空映衬下仿佛舞动星际,成为了大漠戈壁中一道亮丽的风景。近年来,随着国家新能源战略的实施,新疆哈密新能源产业发展迅速,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和百万千万级光伏发电基地已建成,2017年当地新能源累计外送电量超过100亿千瓦时。

  

  冬至前夜恰逢农历九月二十九,黑龙江东南部的中俄界湖兴凯湖南风四级,气温达到零下7度。这个位于中俄边境的大界湖,远离城市,空气通透,星空璀璨,是北纬45度的最佳观星地。

 

  内蒙古坝上,大美!金秋内蒙古,堪称自然界的一幅唯美油画。塞下秋来风景宜,独存坝上醉金秋。这里有着丰美的牧草、成群的牛羊、纵横的河流、星罗棋布的湖泊、美到窒息的夕阳和梦幻的星空。

  

  在黑龙江省漠河市北极村拍摄的星空。

  

  安徽歙县杞梓里镇坡山村来龙顶青铲尖观景台。这里以以壮阔的云海云雾而闻名,同时,这里的星空银河也是璀璨耀眼。

  

  云南迪庆。噶丹·松赞林寺是云南省规模最大的藏传佛教寺院,也是康区有名的大寺院之一,这里的星夜风光由于没有光污染,显得无比纯净。

  

  云南迪庆。噶丹·松赞林寺是云南省规模最大的藏传佛教寺院,也是康区有名的大寺院之一,这里的星夜风光由于没有光污染,显得无比纯净。

  

  凌晨3点,雨后洗刷后的北京,空气好到爆表。在市区仰望星空就可以观看满天繁星。



编辑:张倩瑜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