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中的老宝鸡》在宝鸡首发

发布时间:   作者:魏晓文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魏晓文)11月3日下午,由宝鸡市金台区委宣传部、金台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金台区委党校、长乐塬管委会办公室、宝鸡市新华书店协办的《记忆中的老宝鸡》首发式在宝鸡市金台区长乐塬抗战工业遗址公园举行。该书由文汇出版社出版。

宝鸡市文旅局副局长段军林,金台区委书记、蟠龙新区党工委书记宁怀彬,金台区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张晓辉,金台区人大副主任薛睿,金台区政协副主席严晓霞,及王尊农、郑玉林、李栋成、李升运、张宝文等宝鸡文化艺术届人士共六十余人参加。

金台区政府副区长刘梅主持首发式。《记忆中的老宝鸡》主编、金台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李巨怀代表主办单位和编委会对区委、区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及编辑团队五年如一日的无私奉献,为宝鸡市区域文化中心建设贡献金台力量表示了衷心的感谢。王尊农、郑玉林,宝鸡文理学院外语学院院长、教授王卫强,原市文联主席李栋成分别做了发言。


金台区委书记、蟠龙新区党工委书记宁怀彬对《记忆中的老宝鸡》做出了充分的肯定。并就承载灿烂文明,传承历史文化,更好得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要做了讲话。宁怀彬指出文化是民族的血脉,是人民的精神家园。文化事业是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文化工作在党和政府工作全局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我们要坚持文化自信、地域自信,践行“双百方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认真贯彻党的方针政策,扬己所长,主动作为,倾力打造具有地域特色的文化优势品牌,推动我区文化事业全面繁荣、文化产业快速发展,为打造文化内涵丰富、文化活力迸发的中心城区做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最后,由宝鸡市文旅局副局长段军林,金台区区委书记、蟠龙新区党工委书记、《记忆中的老宝鸡》顾问宁怀彬,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晓辉,区人大副主任薛睿,区政协副主席严晓霞,区文旅局局长李巨怀及王尊农、李栋成、郑玉林、王卫强、李升运、何东兴老师和《记忆中的老宝鸡》执行主编范国彬为宝鸡市图书馆、渭滨区图书馆、陈仓区图书馆、金台区图书馆等14家单位代表赠书120余册。


《记忆中的老宝鸡》由文汇出版社出版,该书通过对老宝鸡的文化、工商业、交通、地标、美食、风土等方面的展示,让大家更加领略到宝鸡城市宽广而深厚的史脉与传衍,让这些承载我们宝鸡灿烂文明,传承历史文化,维系民族精神的珍贵财富,发挥它不可替代的引领作用,为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双胜利”提供精神动力。


文化艺术报相关报道链接:


《记忆中的老宝鸡》出版


《记忆中的老宝鸡》序

编辑:慕瑜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