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的饕餮之旅:如梦如幻的摄影作品

发布时间:   作者:驴妈妈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世界杯,最终在雨中的莫斯科落幕,高卢人捧起了大力神杯,红格子军团收获了更多的人心。人群渐渐散去的俄罗斯,你寂寞吗?

俄罗斯·烟花节

俄罗斯美女克里斯蒂娜·梅德瓦(Kristina Makeeva)一定是个魔术师,她相机里的俄罗斯,人物与景致完全融合,惊艳全世界。绝色的,是美女,也是一座城。

俄罗斯

俄罗斯·莫斯科红场

摄影师即大气,又是细节控。服装、灯光、场景的把握,大气而唯美。人物姿态与细节又很精准。

俄罗斯·莫斯科

在她相机里,俄罗斯的地标建筑,民族风服装与背景建筑形成不能分割的完整。

俄罗斯·圣彼得堡·大清真寺

如果在俄罗斯刷世界杯,却没有去看一场俄罗斯芭蕾。真是太可惜了。世界顶级芭蕾舞水准,膜拜都来不及。美女摄影下的芭蕾舞者,带着轻盈灵动的呼之欲出感。

俄罗斯·莫斯科·莫斯科大剧院

俄罗斯·莫斯科

俄罗斯·莫斯科

法国

法国,巴黎,卢浮宫

我们再来看看俄罗斯世界杯冠军法国,在这位俄罗斯美女的作品里,又是怎样呈现的?

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

法国,巴黎,小皇宫美术馆

法国,巴黎,巴黎歌剧院

这些照片真是每个女孩子的梦想了。

法国,普罗旺斯

法国,普罗旺斯

搭·配

土耳其,卡帕多西亚

土耳其卡帕多西亚气球的多彩,运用了类似气球的色彩搭配、裁剪与缝纫,蝴蝶振翅一样的动作,是否刚收到飞舞上升的气流?

土耳其,卡帕多西亚

再来看看其他国家的光影,服装的色彩与拍摄主题、背景之间的搭配,美女的姿态与细微的动作,所带来的流动感。

阿联酋,鲁卜哈利沙漠

白天烈日下,红色系的沙漠与裙子,夜晚沙漠星辰的金色,折射着绸缎的光芒。

阿联酋,鲁卜哈利沙漠

把最后的视线留给葡萄牙,这个瓷器装饰的国度。类似青花瓷一样的色彩图案与古老斑驳的瓷砖墙融为一体。

葡萄牙,波尔图


编辑:职霆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