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阳光灿烂的夏威夷古兰尼牧场

发布时间:   作者:编辑  来源:全球摄影网

要说最近热门的大片,当属《侏罗纪世界2》了!看完这部惊险刺激的电影,你是不是也好奇,这部影片究竟是在哪里取的景?与片子里壮阔的场景不同,这部影片的拍摄地其实非常“小清新”,那就是永远阳光灿烂的夏威夷古兰尼牧场(Kualoa Ranch)。

古兰尼牧场

位于夏威夷欧胡岛的古兰尼牧场被称为“好莱坞御用外景地”,是一个非常有名的景点,这片始建于1850年的私人牧场本身是一个传统的养牛牧场,囊括了欧胡岛最迷人的风光。

古兰尼牧场

来到这里,千万不要错过好莱坞电影场景之旅(Hollywood Movie Sites Tour),你可以坐上美国老式绿皮校车(《侏罗纪公园》系列电影同款),缓缓进入卡阿阿瓦山谷(Kaaawa Valley),在这里你会看到影片中供主人公避险的枯树,以及恐龙在灰色墙壁上留下的抓痕等。除了《侏罗纪公园》系列电影之外,卡阿阿瓦山谷还是50余部好莱坞大片的拍摄地:低头一看,或许就会看到哥斯拉巨大的脚印;环顾四周,就会发现自己在不经意间闯入了《风语者》中的战场;抬头一望,巨猩乔扬的屋子近在眼前……在这段90分钟的旅程里,你能看到各种百分百还原的电影场景。校车还会在第二次世界大战遗留下来的防空战壕处停留片刻,这里曾经是电影《珍珠港》的取景地,战壕里还展示了许多电影道具、海报和纪念品。

好莱坞电影场景之旅

好莱坞电影场景之旅

古兰尼牧场还有一片雨林,是《侏罗纪世界2》、《金刚:骷髅岛》、《勇敢者的游戏》等大片的取景地,吸引许多影迷前来朝圣。你可以坐上16人座的绿色吉普车,来一场丛林探险之旅(Jurassic Jungle Expedition)。在长达90分钟的旅途中,你将沿着崎岖的丛林小径一路向前,驶过河床,穿越陡峭的山坡,深入热带雨林,在各个电影取景地拍照留念。与此同时,沿路还能欣赏到欧胡岛东海岸的壮丽景色,远远观赏地标性风景莫科利岛(也叫“草帽岛”)。如此精彩纷呈的旅行,你一定不能错过!不过出于安全考虑,丛林探险之旅仅对3岁及以上的游客开放。路程可能会有些颠簸,因此不建议背部不适的游客及孕妇参加。

丛林探险之旅

丛林探险之旅

既然来到了夏威夷,除了探访电影里的拍摄地,自然也应该享受这里的阳光沙滩和户外运动。欧胡岛的威基基海滩是夏威夷最知名的海滩,它的面积虽然很小,但每年的观光收益高达50亿美元,占夏威夷全州观光收入的45%。在威基基可做的事情非常多:你可以先沿着美丽的海滩走一走,享受轻松惬意的时光;你还可以在这里游泳、浮潜、冲浪、享受太阳浴,徒步或骑自行车探索威基基也是个不错的选择;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去威基基的水疗中心放松一下,或者去威基基周围的度假村观看现场音乐表演、参加海滩派对。总之,如果你想领略夏威夷的种种风情,威基基海滩会满足你的所有要求。

威基基海滩

在去夏威夷之前,一定要做好充足的准备。帽子、太阳镜、防晒霜、防晒衣等防晒用品是必不可少的,除此之外,你还应准备些薄外套、羊毛衫和雨衣雨具以备夜间低温和内陆探险时使用。夏威夷的生态系统很独特,为了充分享受这里的原生态自然风情,你可以带上泳衣、潜水用具、观鸟用的双筒望远镜、在徒步旅行和探索溶洞时使用的手电筒等。由于海滩与山区的状况迥异,除了一双舒适便捷的拖鞋之外,你还应准备一双合脚的登山鞋。你一定不忍心伤害夏威夷的自然环境,所以,不要忘了带盛装废弃物的塑料袋。还有一点是在夏威夷旅行时必不可少的,那就是乐观的精神和从容的态度。

夏威夷


编辑:职霆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