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识的优雅

发布时间:   作者:海螺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优秀的作品来源于摄影人对艺术的敏感性,对抒发情感的渴望,以及对周遭现实的独特视角。它可以是无意识的表现,也可以是经过深思熟虑后的创造。近日,一项致力于寻找富有艺术激情摄影师的摄影奖项——第四届FAPA艺术摄影奖公布了获奖结果。

该奖项面向全球摄影师(无论专业还是业余)开放,由多位国际知名摄影师担任评委。尽管性质是艺术摄影,但题材涉猎广泛,比赛分为专业组和业余组,每个组别又可细分为多个题材。无论何种题材,皆给人视觉上的艺术美感,同时,透过图像表达出来的情感又发人深省。

2018年的年度艺术摄影师大奖由法国摄影师Coco Amardeil摘得,她将赢得3000美元奖金。

2017年度专业组年度艺术摄影师

《无论有多少困难》 摄影师:Coco Amardeil

作品描述:这组照片关注了年轻一代人的精神面貌。摄影师希望借助影像,将上一代人给青少年留下的社会矛盾和灰暗地带以及当今不断变化的时代,所带来的焦虑和痛苦逐一表达,同时探寻其灵魂,进而重新认识自我。

诚然,如今是一个变化的时代,而这个变化的时代属于年轻人。技术爆炸、产业变革,这个世界不断在被有志向、独立思考、敢想敢干的年轻人推动着。即便是这条路充满困难,但年轻的人依然勇敢面对,去寻找自己的更多可能性。

其他获奖作品欣赏:

专业-风光组冠军

《灯光与阴影》 摄影师:Ignacio Municio Casado

专业-夜间组冠军

《黑夜中最亮的那个人》 摄影师:Esteban Brocos

专业-街拍组冠军

《生活的节奏》 摄影师:Stefano Gardel

专业-全景组冠军

《诗意的田间劳作》 摄影师:Jan Smid

专业-抽象组冠军

《景观》 摄影师:Ingo Lawaczeck

专业-野生动物组冠军

《暹罗斗鱼的优雅》 摄影师:Jirawat Plekhongthu


编辑:职霆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