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图书馆举办“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首场读书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   作者: 魏晓文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 (全媒体记者 魏晓文)2月22日下午,宝鸡市图书馆召开“奋斗的青春最美丽”首场读书分享交流会。宝鸡市文化艺术中心副主任朱文格、副主任郗陇力、宝鸡市图书馆副馆长陈碧红、市图书馆副书记赵琼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市图书馆阅读推广部主任李平主持,园区各入驻单位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读书交流分享会。

此次读书分享会,旨在贯彻宝鸡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精神,落实宝鸡市文旅局2021年重点工作有关要求,由宝鸡市图书馆积极联合市文化艺术中心、市执法支队、市青少年宫、市科技馆、市艺术创作研究室和市群众艺术馆等六家单位,共同开展2021年文化艺术中心园区“青年读书会”活动。

陈碧红副馆长首先介绍本次活动举办的由来和历史渊源,组织到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吴铁同志在全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鼓励园区各入驻单位的青年同志积极响应文件要求,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的“七种能力”当好鼓励青年人的“七种人”。

分享环节,市图书馆张林梓、李平、徐瑶、赵琼分别给大家带来《与内心的恐惧对话》《向前一步》《遇见莫扎特——从神童到大师的音乐人生》《浮生六记》四本书的精彩分享。活动采取园区入驻单位轮值的活动形式坚持开展读者交流分享,大家积极互动,踊跃参加,气氛热烈。此次活动,不仅交流书籍,更重要的是思想交流。

据介绍,宝鸡市图书馆将以此次读书交流活动为契机,引领园区各入驻单位的广大青年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不断提升青年人的思想境界和文化素养,为打造“书香宝鸡”,推进区域文化中心城市建设做出贡献。 


编辑:慕瑜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