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里的陕西】郑国渠旅游风景区:山桃花如约绽放美如画

发布时间:   作者:  来源:泾阳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位于陕西省泾阳县的郑国渠旅游风景区漫山的野桃花,在山水的衬托下显得更加娇媚动人。山桃花绽放出粉白娇艳的花朵,仿佛在告诉匆匆而过的人们,枝头绽放的花才是时下主流。

一朵朵山桃花,迎风而开,漫山遍野的粉色点缀,清香弥漫缭绕,伴着春天里的绿,是何等的视觉享受!正所谓:桃花美景漫无边,阳春三月花争艳,山水一体相辉映,游人陶醉郑国渠。

湛蓝的天,娇艳的花,整洁的路,美好的景,再加上清新的空气,让人感到非常愉悦。游客也被这美景所吸引,纷纷停下脚步,欣赏着这春天特有的景致。有人赞叹,有人合影,有人忙着将美好的景致发到微信朋友圈,与朋友分享。这几天,郑国渠旅游风景区的山桃花如约绽放,漫步在青山绿水之间赏花别有一番感觉。如果天气适宜,您不妨来这里感受一下吧!

一朵朵山桃花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显得特别娇羞,灿烂迷人,真的很美。

在蓝天的映衬下,山桃花显得格外灵动,这样的美景让人忍不住拿起手机相机去拍照。

不远处的山体与花丛构成一幅美丽画卷。

青山绿水山桃花,不负春光不负卿。


编辑:慕瑜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