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文旅绽放大唐不夜城 两城互动共创文旅新时代

发布时间:   作者:陈慧娇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报-文化艺术网讯 (全媒体记者 陈慧娇 通讯员 井婧)3月17下午,由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的“丝路明珠·魅力银川”2021年银川文化旅游路演推介活动在西安大唐不夜城拉开帷幕。


image.png


银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全智、西安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国胜、银川及西安两地其他政府及文化旅游部门领导、银川文旅集团、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华纳文化产业集团等70余家单位及嘉宾共同参与了此次盛会。


image.png

银川市副市长张全智致辞


image.png

西安市副秘书长杨国胜致辞


“丝路明珠·魅力银川”2021年银川文化旅游路演推介活动是银川市携手西北丝绸之路旅游区,与西安市文化旅游产业资源互补、客源互推、线路互联的历史性一步,是今后两地文化旅游共同促进的良好开端。推介会上,银川文旅集团与华纳文化产业集团在文旅产业领域开展积极合作,书写了华纳文化在银川浓墨重彩的一笔,树立了银西两地文旅互通、积极合作的良好典范。


image.png

华纳文化与银川文旅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西安市文化旅游局副局长王晓、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刘涛共同为银川文旅集团与华纳文化产业集团联合成立的“银川文化旅游产业研究院”揭牌。在国家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下,为有效推动银川及宁夏自治区的文化和旅游发展,银川文化旅游产业研究院将深耕银川、辐射西北、面向全国,助推塞上江南的美好旅游资源红遍全国、走向世界!


image.png

银川文化旅游产业研究院揭牌仪式


编辑:高思佳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