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又添绝美海滩!就在欢乐谷!即将重磅开园!

发布时间:   作者: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天气越来越暖和了,夏天也越来越近了,想在沙滩上散步、晒太阳,让微风拂面!

图片

想去游乐园尽情嗨一把,让身心放松!

相信这是不少人向往的生活,但西安作为一个北方内陆城市让很多人打消了这个念头,别难过,好消息来啦!

图片

西安又添一海滩——西安欢乐谷玛雅海滩

三月沣水滨,光景一时新。3月21日,以“玛雅海滩 今夏开浪”为主题的西安欢乐谷产品发布会暨玛雅海滩暑期开放启动仪式

在西咸沣东文化中心举行。

图片

本次发布会是西安欢乐谷自落户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后,正式发布产品信息,宣布“玛雅海滩”暑期盛大开园的重磅消息。

图片

西咸新区党工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彬彬;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何弘;欢乐谷集团副总经理何小乐;欢乐谷集团副总经理昌盛;欢乐谷集团财务总监叶肖虹;欢乐谷集团首席投资官陆强;华侨城西部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沣东华侨城总经理张靖;沣东华侨城董事长刘幼宁;沣东华侨城副总经理张红林;沣东华侨城副总经理、西安欢乐谷总经理陈奕;沣东华侨城副总经理邢进、赵昊、王磊;西安欢乐谷副总经理高宣宗、廖志远、刘瑾以及摩登天空、秦时明月、剑侠情缘等战略合作方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用智慧创造欢乐,繁华都市开心地

发布会上,华侨城西部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沣东华侨城总经理张靖表示,华侨城将秉承“创想华侨城,筑梦大西安”的总体建设思路,肩负起驱动城市文化产业和全域旅游发展的核心使命,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打造的文旅融合示范区。

图片

沣东华侨城总经理张靖致辞。

图片

沣东华侨城文旅融合示范区效果图。

欢乐谷集团副总经理何小乐介绍到:多年来,欢乐谷始终秉承“用智慧创造欢乐”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开发、建设、运营欢乐谷及水公园玛雅海滩等欢乐系列产品,以一个又一个精彩绽放的“繁华都市开心地”,串起“东西南北中,欢乐大中国”的动人图景。

沣东华侨城副总经理、西安欢乐谷总经理陈奕对西安欢乐谷整体情况及其首推项目“玛雅海滩”的产品亮点进行了重点解读。

图片

欢乐谷集团副总经理何小乐致辞。

图片

西安欢乐谷总经理陈奕讲解。

活动现场,沣东华侨城与“摩登天空”就“现场音乐”方面的多元合作签署了战略协议。

作为中国具有青年文化影响力的原创音乐品牌,“摩登天空”的加入将为沣东华侨城营造更高品质的现场音乐生态环境。

图片

图片

沣东华侨城&摩登天空正式签约

多个业态主题强势联动

作为沣东华侨城文旅融合示范区核心项目,全国第九座欢乐谷,西安欢乐谷是华侨城欢乐谷家族中总投资和单位投资一次性投入较高的主题公园,园区以欢乐谷、欢乐谷·玛雅海滩、欢乐谷·HAPPY WALK、欢乐谷·KIDS、OCT1314摩天轮等多个业态主题强势联动,将为市民打造多维度娱乐体验新场景。

图片

图片

西安欢乐谷·玛雅海滩日、夜景效果图

西安欢乐谷在继承前八地欢乐谷的优良基因后,为更进一步呈现西安丰富的历史文化特色,引进国漫IP“秦时明月”、游戏IP“剑侠情缘”,将打造具有秦、唐特色的全景沉浸式主题区。

图片

欢乐谷&秦时明月签约

图片

欢乐谷&剑侠情缘签约

“玛雅海滩”作为西安欢乐谷的首推水娱乐产品,倾力打造玛雅海滩、羽蛇圣地、雨林秘境、太阳部落和黎明广场五大主题区,首创穿越时空、海洋与星海的“国内首台多媒体滑道”、“西北酷炫造大浪池”、“刺激双龙水上过山车”,凌空3米的“国内落差炮弹滑道”以及全球首个竞技式湿身水上互动影院与“感官刺激激流河激流河”等大型水上游乐设备,另涵盖在内的水互动体验项目100余项。

图片

图片

图片

除常规演艺外,西安欢乐谷·玛雅海滩还将在今夏举办国内大型城市级音乐盛会等系列主题潮玩活动,将以夜景灯光秀、超流量明星加持、劲爆视听体验为古都西安注入全新娱乐元素。

图片

图片

图片

作为沣东华侨城文旅融合示范区核心项目,以“玛雅海滩”为首发产品的西安欢乐谷的盛大起航,将构建沣东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为推动西咸新区文旅产品扩容提质,助力西安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和具有历史文化特色的国际化大都市建设注入欢乐动能。

是不是很期待啊!

今夏,我们约起来吧!


编辑:庞阿倩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