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洛南县保安镇公用事业服务站党员干部观瞻红色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   作者:杨开让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杨开让)4月13日,陕西洛南县保安镇公用事业服务站(文化站)党员干部先后赴渭南市华州区高塘镇渭华起义纪念馆以及富平县习仲勋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开展“牢记嘱托 奋进商洛”主题党日活动。

       在渭华起义纪念馆,大家通过历史照片、历史文物、文献资料、革命故事回顾了这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受到触及心灵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环绕烈士纪念碑一圈,观瞻革命先烈陵园,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领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懂得珍惜,学会感恩;要珍惜党员身份,履行党员责任,踏踏实实为民办好事办实事。

       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富平县习仲勋纪念馆,大家参观习仲勋纪念馆和故居,回顾习仲勋为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和改革开放呕心沥血的卓越功勋,近距离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人民辛勤劳作、无私奉献的光辉历程;大家为习仲勋同志“天天战斗,天天快乐;奋斗一生,快乐一生”的精神所振奋和鼓舞,思想和心灵再一次受到洗礼,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悟思想,深刻铭记党的光辉历程,从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感人事迹中汲取力量,砥砺初心;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办实事,结合镇域实际抓好群众文化工作。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干事激情更加饱满,服务意识进一步强化。大家表示,要把这种红色基因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尽责,聚力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慕瑜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