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西乡县城南街道办中心学校联盟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作者:陈荣波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 (通讯员 陈荣波)  近日,陕西汉中市西乡县城南街道办中心学校党支部组织辖区校园长、党员及联盟校全体教师,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

党支部邀请西乡县党史宣讲团成员、省级思政课骨干教师甘春燕为主讲人。主讲人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阶段,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奋斗历程,逐步实现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庄严使命,铸就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随后进行现场问答,主讲人准备的问答题让讲座充满了挑战。主持人创作的《我爱你,祖国》诗歌朗诵,让学习教育掀起高潮。丰富的活动内容,增加了党史学习的生动性。

本次党史学习主会场设在城南中心学,两河口中心学校、茶镇九年级学校、堰口镇古城九年制学校通过远程设备参加本次学习。

城南街道办党支部书记陈定平肯定了主讲人精彩的讲座,号召全体教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编辑:慕瑜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