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定边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三项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

发布时间:   作者:  来源:定边县公安局

自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榆林市定边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训词精神,严格落实县局党委的决策部署要求,紧扣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各项“规定动作”、紧盯主责主业,做到队伍教育整顿和公安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把队伍教育整顿的思想成果转化为做好公安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

紧抓“四项教育”,积极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思想成果

警务保障室坚持以党史教育为统领,把政治教育、警示教育和英模教育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的始终,按时参加榆林市定边县公安局统一学习,积极组织开展党史理论学习,以史为鉴,忆初心、担使命,确保学习入脑入心;切实加强警示教育、英模教育,不断深化“跟班学习找差距”活动,营造争创先进、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

紧扣“社情民意大走访、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积极转化为民服务成果

一是拓宽渠道听意见。深入学校、医院、采油厂等企事业单位开展意见建议征询活动,广泛征询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公安队伍建设和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意见建议。二是聚焦民生热点,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教育整顿带来的新变化。为确保第二幼儿园上下学接送孩子家长的安全,警务保障室联合榆林市定边县公安局各支部多方协调、积极争取费用,在幼儿园门口安装减速带,消除安全隐患。

聚焦“主责主业”,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警保工作的坚实行动

一是进一步规范财务制度管理。新修订《定边县公安局财务管理制度》,为财务管理建章立制,使全局财务管理水平上了一个新台阶。二是紧抓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按照县局党委2021年度39项工作要点要求,紧盯重点项目开展情况,安排专人定时检查督导项目推进。三是检查全局警用车辆,努力提升警用车辆规范化管理水平。开展对全局警用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磨损老化的部件、存在问题的车辆进行维修,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四是进一步提高保障服务水平。为全面提升公安机关形象,对我局大院停车位进行重新分区并划线,使车辆停放有序。同时在单位大院栽植景观树木,进一步美化机关大院。


编辑:慕瑜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