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文投“五一”推出20多项文旅惠民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魏晓文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魏晓文)4月26日,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陕西省总工会指导,“缤纷五月·多彩文投”陕文投集团五一旅游季启动仪式在西安举行。五一期间,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文投集团”)旗下6大文旅景区、2家文化商业综合体、3家博物馆商店、13家文投国际影城推出20多项文旅惠民活动,为广大市民及游客提供品质化、多样化的旅游体验。
  仪式上,陕西省总工会副主席、陕西省国防工会主席吴志毅,陕文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成砚分别致辞。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朱耀勋出席。陕文投集团总经理助理、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李尊鹏主持并发布“向劳动者致敬”系列惠民政策。来自全省30多家旅行社、教育和研学机构负责人及媒体代表共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五一期间,陕文投集团推出了“向劳动者致敬”系列惠民政策。游客们可凭西安到安康的动车票,在安康瀛湖景区水上运动中心静态水域项目享受5折优惠,凭西安到韩城的动车票,免费参观韩城古城民俗博物馆。推出了3000套“文旅护照”,是在陕旅游食住行游购娱全攻略指南,全年在陕文投所有文旅景区完成打卡消费的游客,凭盖章的“文旅护照”还可兑换一份精美的礼品。除此之外,陕文投向2021年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赠送的专属文旅大礼包,包含安康瀛湖生态旅游区门票、船票,照金薛家寨景区门票,黄帝陵中华始祖堂门票,韩城古城民俗博物馆门票,延安枣园文化广场红秀《延安 延安》和4D电影《阿良的长征》观演券,韩城古城景区特产、民宿、酒店代金券,文投国际影城观影券等丰富的文旅商品。

编辑:慕瑜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