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岗《罕井》读书分享会在铜川举行

发布时间:   作者:编辑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8月18日,由铜川市朗诵艺术协会、铜川新区朗诵艺术协会举办的“云岗《罕井》读书分享会”在铜川举行。来自铜川、渭南以及西安的作家、文艺批评家和朗诵爱好者50多人聚集在一起,聆听文学和朗诵的美妙声音。

 

文化艺术报讯(记者魏晓文)8月18日,由铜川市朗诵艺术协会、铜川新区朗诵艺术协会举办的“云岗《罕井》读书分享会”在铜川举行。来自铜川、渭南以及西安的作家、文艺批评家和朗诵爱好者50多人聚集在一起,聆听文学和朗诵的美妙声音。

 

 

作为“书韵依旧”第8期读书会,《罕井》分享会上,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作家刘爱玲,青年评论家、作家苏云龙,铜川市朗诵艺术协会副主席、青年作家、新区锦绣园小学副校长文卫涛,青年评论家、作家朱元奇,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作家寇挥,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作家宁可,高陵区作家协会主席、作家、诗人刁枭武,陕西文学研究所研究员,文艺评论家阿探,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会员、中国诗歌学会会员、诗人传凌云,陕西文学研究所研究员、青年评论家文剑,陕西省新当然文化公司董事长张龙,文史学者、作家陈忠海(笔名南门太守)等就作家云岗的小说《罕井》做了即兴点评。

 

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作家刘爱玲阅读分享

青年评论家、作家苏云龙进行阅读分享

铜川市朗诵艺术协会副主席、青年作家、新区锦绣园小学副校长文卫涛进行诵读阅读分享

青年评论家、作家朱元奇进行阅读分享

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作家寇挥

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作家宁可

高陵区作家协会主席、作家、诗人刁枭武

陕西文学研究所研究员,文艺评论家阿探

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会员、中国诗歌学会会员、诗人传凌云

陕西文学研究所研究员、青年评论家文剑

陕西省新当然文化公司董事长张龙

文史学者、作家陈忠海(笔名南门太守)与铜川市作协副主席李延军

 

《罕井》是唐云岗先生近年创作的中短篇小说集,收入《罕井》《八爷的爱情》等七个短篇,《饲养室》《苹果树》等五个中篇,小说以质朴淳厚、散发着黄土气息的语言,讲述乡村社会的陈年往事。作品从人性出发,关注现实,并深刻剖析人性。与会作家、评论家还就云岗今后文学创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罕井》——云岗中短篇小说集

 

 

分享会由铜川市朗诵协会主席、诗人程亚平主持,铜川市朗诵艺术协会的贺佳博、杨苗等分别朗诵《罕井》的精彩篇章,朗诵者声情并茂的朗读赢得了在场嘉宾和听众的阵阵掌声。整个活动把作家作品的评论和阅读分享相结合,给现场听众提供了一次绝佳的学习机会。

 

青年歌手、铜川市朗诵艺术协会副秘书长石超演唱歌曲

铜川市朗诵艺术协会副秘书长、新区朗诵艺术协会副主席贺佳博诵读阅读分享

铜川市朗诵艺术协会副主席杨苗诵读阅读分享 

 

作家云岗在发言中分享了中短篇小说集《罕井》的创作初衷和写作过程,并和现场听众做了互动交流。

 

铜川市市发改委纪检员刘燕、铜川市扶贫局原调研员王建赢、铜川市图书馆书记靳启文等出席分享会。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摄影家、画家姚忠智,陕西省作家协会会员、作家高涛,陕西省作家协会会员、作家李大唐,铜川市作协副主席李延军,陕西省作协会员、诗人党剑,铜川市朗诵艺术协会副主席赵小彦,铜川新区作协副主席、作家陈玉莲等参加分享会。



 

合影留念

  (部分照片由姚忠智摄影)


编辑:齐敏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