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油田吴起采油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暨理论务虚会

发布时间:   作者:高帅 齐伟仝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高帅 通讯员 齐伟仝)6月3日,延长油田吴起采油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暨理论务虚会,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收获,通过分享心得感悟、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化学习教育、共谋科学发展,为扎实推进“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及采油厂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思想和行动基础。采油厂厂长马涛参加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委书记张强主持会议;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安全副总监,办公室、工会、党委工作室、机关党总支、企业文化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节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在哪里?》《如何理解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以及董事长李文明在靖边采油厂采油四队和油田工程作业大队党支部会上的党课课件《学习党史 观照现实 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

随后,班子成员围绕“学史力行,为职工办实事,为企业谋发展”主题依次进行发言,深入交流分享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思想感悟及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深刻认识和思考,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如何切实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彻底解决制约采油厂发展的瓶颈问题等进行交流研讨,指出了当前存在问题和今后努力方向,积极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建议、献良策。

马涛结合分享个人学习体会感悟,就切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统筹抓好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深学细悟党的百年历史,传承发扬好历史成功经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和宗旨,把职工群众放在心上,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鼓足干劲、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二是要用心用情办实事,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建立问题清单、完善工作机制、力戒形式主义,真抓实干、一抓到底,以切切实实的工作成效赢得职工群众的拥护和支持,全面凝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三是要紧盯问题短板和既定目标任务,以更实的举措、更严的作风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加快产能建设、精准对标提升、狠抓安全稳定,统筹推进成本管控、深化改革、科技创新等工作,全力冲刺目标任务“硬过半”,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慕瑜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