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西乡县城北小学举行主题阅读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作者:陈国艳 鲜倩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ͼƬ1.png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陈国艳  鲜倩)为培养学生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进一步推动课外阅读活动的开展,促进学生知识水平和人文修养的提高,6月17日,陕西汉中市西乡县城北小学举行了“师生共读一本书”主题阅读活动知识竞赛。

学校在年初制定了阅读实施方案,各年级各班充分利用晨读、午间阅读课的时间,开展“师生共读一本书”的主题活动。要求所有语文教师与学生一起进行阅读,对学生进行有针对性的阅读指导,并定期开展读书交流活动。引导学生多读书、读好书,激发学生的阅读兴趣,使学生的课外阅读更有成效。

此次竞赛试题因年级而异,主要考查学生对本学期“师生共读一本书”推荐书目的阅读情况,比赛内容既富有知识性和趣味性,又可以全面检测学生的知识储备。考场上选手们沉着冷静,认真答题,用自己的真实水平验证着自己课外阅读积累的成果。

“天下财富藏于书”,本次竞赛活动,不仅展示了学生课外阅读知识的成果,还大大激发了学生课外阅读的兴趣,让学生切实感受到读书就是积累财富,阅历人生。 

编辑:金苗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