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商洛市作家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作者:王阶运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王阶运)7月24日,陕西商洛市作家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商州召开。商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生龙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丹峰主持开幕式,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良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作协二届主席团、各界嘉宾、会员代表等120余人参加会议。

       王良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摘要,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郑光照会见茅奖作家陈彦座谈会讲话精神。市评协、市青年作协致贺词,市作协主席鱼在洋做二届主席团工作报告。

       马生龙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在充分肯定市作协二届主席团工作成绩后,对市作协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与时代同步伐,二是以人民为中心,三是把创新作为法宝。希望市作协新一届班子积极履行协会职责,带领全市文学工作者创作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民族的优秀作品,为促进商洛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商洛市作家协会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讨论并通过了新修订的《商洛市作家协会章程》(草案),宣读并通过选举办法,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和主席团。鱼在洋蝉联新一届商洛市作协主席,王卫民为常务副主席。芦芙荭、陈敏、刘剑锋、郝忠慧、李继高、姚家明、程玉宇、周文治、刘立勤、徐祯霞、冯书敏当选副主席。贾书章为秘书长,鱼先军、申莉、吕丽霞为副秘书长。聘请贾平凹、陈彦为市作协名誉主席。鱼在洋代表三届主席团作表态发言,卢芙荭宣读了11个专委会名单。李育善、张文诺代表嘉宾发言。

      王良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商洛市作家协会二届主席团工作成效,对新一届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担当社会责任,用精品力作和工作成效力推新时代商洛作家群再进军和商洛文学艺术事业持续繁荣发展。

 


编辑:高思佳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