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百年书画名家精品集》征稿

发布时间:   作者:魏晓文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魏晓文)为宣传推介西安书画名家,展示西安百年来书法、美术优秀成果,推动西安市书法、美术事业可持续发展,由西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组织策划、出版的《西安百年书画精品集》即日起开始征稿。
  征集活动由西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西安图书馆、西安市地名文化研究院承办,西安书学院、西安市书法家协会、西安市美术家协会协办。征稿作品内容要健康向上,题材不限,主要展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本次征稿面向西安籍或西安市居住人员,年龄不限(含已故艺术家);书法类只收录毛笔书法,美术类只收录国画和油画。要求中美协、中书协主办的展览入展(含获奖)一次以上人员;在陕西省、西安市书协、美协主办的展览获奖二次以上人员;在本行业举办的展览中获奖二次以上人员(主办方须为市级、省级、国家部委等政府部门);荣获市级、省级、国家部委等政府部门二等奖以上,或者市级书协、美协二等奖以上人员。
  本次征稿不收参评费,作品不退稿。征集日期截至9月15日。届时将由西安市文联组织评审,评选完成后将出版《西安百年书画名家精品集》并举办作品展览,向入选作者颁发相关证书。
  详情可关注“西安文联”微信公众号xianshiwenlian了解。

编辑:高思佳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