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人民出版社向崇皇中学赠书

发布时间:   作者:刘龙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记者 刘龙 摄影 赵来清)5月30日上午,西安市教育局亲商助企暨陕西人民出版社图书捐赠仪式在高陵区崇皇中学举行。捐赠仪式上,陕西人民出版社向高陵区崇皇中学捐赠图书。捐赠的图书种类丰富,涉及文化、历史、励志、中外名著等类别共计1000余册。

捐赠仪式现场,高陵区崇皇中学梁铮校长致答谢词。

陕西人民出版社纽琦副社长讲话。纽社长指出,广大青少年要牢牢树立热爱祖国,决心为祖国奉献自己一切的坚定信念;树立自强不息,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树立与时俱进,昂扬向上的积极生活态度,“多读书,读好书,多实践”,为自己成为社会发展的后备军而不懈努力。

高陵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重伟发表讲话。吴局长指出了此次捐赠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向崇皇中学师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崇皇中学全体教育工作者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努力工作,顽强拼搏,热爱读书,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办学质量;希望全体莘莘学子,热爱祖国,关心集体,团结友爱,诚实正直,智慧感恩,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从今天开始好好读书,以“最是书香能致远,唐诗宋韵谱华章”的豪情壮语坚定理想信念,永葆爱国情怀。

最后,各位领导、来宾与崇皇中学师生代表合影留念。

当天出席捐赠仪式的领导和来宾有:陕西省人民出版社副社长纽琦,西安市教育局规划处处长张斌,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重伟,区教育局副局长童敏辉,区教育局教育科科长张联合,陕西人民出版社发行二部主任霍慧民,陕西人民出版社发行二部业务主管吕旬,陕西人民出版社发行二部业务员黄少华等。崇皇中学60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高陵区教育局副局长童敏辉主持。


编辑:文平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