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洛南县石坡镇石门镇幼儿园结对帮扶

发布时间:   作者:何利鹏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何利鹏)为了充分发挥优秀示范幼儿园的辐射带动作用,增进园所之间的学习和交流,6月6日,陕西洛南县石坡镇中心幼儿园按照帮扶计划,邀请石门镇中心幼儿园园长卫莉、保教主任时利君,李敏、谷苗等7位老师前来进行帮扶活动。

结对帮扶启动仪式上,石坡镇幼儿园张园长代表全体教师对前来帮扶的石门园老师表示感谢,希望在对方的带动和引领下,本园教师努力提高技能,使保教工作更加规范开展。将积极履行“结对帮扶”职责,扎实开展园所间的交流沟通,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时老师做专题报告《幼儿园教学活动的设计》。之后进行舞蹈学习,提升技能。

石门园李敏老师和石坡园郭星老师分别作了大班语言活动《猫鼠之夜》和科学活动《糖果店的秘密》公开课教学。她们以新颖的教学理念、娴熟的教学技巧、有效的师幼互动以及富有创意的教学设计与教玩具呈现,为老师们送上了优秀的教学范例。

研讨说课交流环节,所有老师都能紧扣《指南》,从教学目标、环节设计、活动过程、师幼互动、教学效果等方面做了点评交流。特别是时老师,能够从多年的教学经验出发,以非常专业的点评,给两位年轻老师的教学活动以指导和引领。

参训负责人表示,在以后的保教工作中,会继续加强园际交流,传递教育理念、教育成果、经验做法等,有效促进保教管理、园本教研、教师成长,不断提升保教质量。


编辑:庞阿倩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