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蓝溪金炫”拍客大赛作品展开幕式暨颁奖典礼在蓝溪博物馆举行

发布时间:   作者:何超锋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何超锋) 8月29日,第二届“蓝溪金炫”拍客大赛获奖作品展开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咸阳市永寿县的云集生态园蓝溪博物馆内与广大摄影爱好者和游客见面。本次大赛由陕西云集盘龙酒业有限公司、云集生态园、蓝溪书院联合举办,自2019年10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

一幅幅精美的摄影作品陈列在蓝溪博物馆三楼,这些摄影作品大多反映的是云集生态园的美景及永寿当地的风土人情,通过照片也能看到“福安永寿 大美云集”的各色美景。在这些摄影上精妙的构图、独特的视角、别具一格的表现形式赢得了现场的一片赞誉。

在颁奖活动现场,来自永寿、乾县等地6位获奖嘉宾代表激动地表达着自己的喜悦之情,蓝溪控股副董事长、云集生态园总经理郝树平,陕西云集盘龙酒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军,云集旅游公司副总经理、蓝溪书院文化公司副总经理陈校平以及特邀颁奖嘉宾国家一级美术师、陕西省望贤书学会会长、蓝溪金炫体验官李成海,陕西望贤书学会理事兼外联部部长、蓝溪书院名誉院长、蓝溪金炫体验官岐岖,陕西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蓝溪金炫体验官邵伟分别为李玉红、贾永军等6名获奖者颁奖并展开交流。

据了解,第二届“蓝溪金炫”拍客大赛共收到180件作品,经组委会评审出的50幅获奖作品即日起在蓝溪博物馆正式展出。


编辑:高思佳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