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白鹿原文化研究院书画名家走进蓝田前卫镇初中

发布时间:   作者:唐伟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记者 唐伟)为庆祝建党98周年,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弘扬祖国传统文化,6月18日,陕西白鹿原文化研究院携手书画名家及爱心企业走进蓝田县前卫镇初级中学,为全体师生带来一场文化盛宴。 

陕西省花鸟画研究会会长樊昌哲、陕西省教育厅原副厅长屈应超、陕西省新闻出版局原副局长任中南,书法家牟怀斌,画家郭海军,美术师时永和,山水画家陈恩学、书画家张树海,陕西省白鹿原文化研究院办公室主任赵毅涛,陕西禹晴防水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方劲及各位书画名家参与活动,并鼓励全体师生不忘初心,再创佳绩。

文化艺术界名家对此次活动的积极开展给予肯定和赞扬。他们纷纷表示,中国的传统文化博大精深,更好地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是下一代的使命,也是这一代的责任。陕西禹晴防水有限公司总经理韩秋娜作为此次活动的爱心企业家也现场表态,愿为白鹿原教育事业的发展尽绵薄之力。

本次活动由蓝田县前卫镇初级中学主办,陕西白鹿原文化研究院、陕西禹晴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协办。现场书画名家为前卫镇初级中学挥毫泼墨。同时,各位嘉宾为贫困学生赠送了学习用品,希望同学们能自强不息,立志成才。

2AFBA


编辑:金苗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