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洛南县石坡镇中心幼儿园扎实开展教育扶贫

发布时间:   作者:张会霞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张会霞)为了积极响应国家教育扶贫政策,提高家长对教育精准扶贫政策的知晓度,更好地落实贫困幼儿教育帮扶工作,最近,陕西洛南县石坡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一系列教育精准扶贫帮扶活动。

6月3日,张园长组织召开全体班子会、教师会,对全园扶贫工作作具体布署和安排。

6月4日,召开全园班主任、贫困幼儿家长帮扶工作会。何主任细致解读学前教育、义务教育等一系列教育资助政策,让家长深刻领会教育扶贫的核心内容。我园对全园45户贫困幼儿家庭发放贫困幼儿生活补助金16875元。

随后,全体老师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对全体贫困幼儿开展"教育帮扶"家访活动。老师们在入户宣传教育扶贫政策的同时,还调查和询问每位幼儿的家庭、生活情况,了解各位幼儿在家的表现,解答家长们教育子女的问题,在孩子的思想教育、安全教育,习惯养成、家园共育等方面提出科学合理的教育计划和建议。家长们纷纷表示:不管生活多忙碌,一定要给孩子更多的关怀和教育,爱和陪伴!

通过一系列教育帮扶活动,家长们进一步理解了党的扶贫政策。老师和家长一致认为,教育扶贫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惠民政策,为千万困难家庭排忧解难!全体教师将不断努力,多方帮扶,多措并举,从小事做起,扎实有效地做好每一位贫困幼儿的教育帮扶工作。


编辑:庞阿倩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