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文物考古全集》第二次专家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   作者: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 10月12日,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召开《陕西文物考古全集》第二次专家研讨会。陕西省文物局原副局长陈全方、陕西历史博物馆馆长侯宁彬、陕西省文物保护研究院副院长韩建武、陕西省考古研究院副院长王小蒙、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副院长田静、西北大学文化遗产学院教授陈洪海、陕西省考古研究院研究员王占奎、西安碑林博物馆研究馆员樊波参加会议。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党委委员、总编辑宋亚萍主持会议。
  与会专家围绕《〈陕西文物考古全集〉编撰方案(讨论稿)》,就宗旨目的、总体规划、组织机构、编撰原则、内容构成、编写体例、工作流程、价值意义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并提出了不少具有针对性、指导性、可行性的宝贵建议。
  宋亚萍作了小结。她指出,诸位专家提出的建设性意见,使《陕西文物考古全集》出版项目更具科学性、合理性和可操作性,为下一步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也增强了集团做好这个重大项目的信心和决心。
  陕西人民出版社、三秦出版社、陕西旅游出版社主要或分管负责人、相关编辑部门主任,集团出版业务部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高思佳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