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阿拉伯旅游局联合携程集团 打造全球领先的休闲目的地

发布时间:   作者:梁飞燕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 (全媒体记者 梁飞燕)11月8日,记者从携程集团了解到,在近日英国伦敦举行的伦敦世界旅游交易会上,沙特阿拉伯旅游局(STA)与携程集团达成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携程集团将与沙特阿拉伯旅游局在产品、技术、目的地营销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提升沙特阿拉伯旅游业的全球影响力。

据悉,携程集团将通过旗下包括携程旅行网、去哪儿网、Trip.com、Skyscanner(天巡)、Travix和MakeMyTrip在内的全球化品牌矩阵及服务网络,根据优质客源市场的消费需求,助力沙特阿拉伯旅游局更好地输出定制化的旅游产品、科学制定促销政策,以吸引更多游客到访沙特阿拉伯,力争实现“2030年国际和国内游客达到每年1亿人次”的目标。

沙特阿拉伯旅游风景图


沙特阿拉伯旅游局首席执行官Fahd Hamidaddin说:“协议的签署表明了我们对于同业内领先品牌进行广泛合作,以及为为旅行者提供非凡体验的强烈愿望。全球化的合作也将有助于将沙特阿拉伯成为一个领先的休闲旅游目的地。”

携程集团联合创始人兼董事局主席梁建章表示,作为携程集团在沙特阿拉伯地区达成的首个高级别合作,对于合作协议的签署感到由衷的高兴。凭借全球化的服务网络和对市场专业的理解,携程集团期待与全球游客分享沙特阿拉伯王国的自然与人文之美。

值得注意的是,2019年9月放宽签证政策后,国内游客赴沙特阿拉伯旅行的热情高涨。根据携程平台的数据,2019年全年,沙特阿拉伯自由行的订单量较2018年增长10倍以上。随着新冠疫苗的普及和推广,便利化的签证政策、更广泛的旅游推广举措,有望让沙特阿拉伯的入境旅游市场得到快速的复苏。

 

编辑:慕瑜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