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皓强在央视《乡村大舞台》为渭南果业打call

发布时间:   作者:刘洪顺 郭刘鹏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刘洪顺 郭刘鹏) 近日,陕西青年歌唱演员张皓强再上央视,在CCTV—17央视农业农村频道《乡村大舞台》新一期节目中压轴演唱。他唱家乡,唱酥梨,用歌声宣传推广家乡陕西渭南的“蒲城酥梨”,其视频在网络上走红,被誉为“陕西新民歌的优秀代表”。

       节目中,张皓强用一曲《蒲城酥梨请你尝》讲述渭南故事,传播渭南声音。他用深情的演唱,加之优美的旋律,给全国观众留下了深深的印象。这也鼓舞着更多年轻文艺工作者树立起热爱家乡的主人翁意识,同他一道宣传家乡,讴歌祖国。

       据了解,张皓强是一位常年致力于公益事业且热爱家乡的青年歌手,经常亮相于央视及各大卫视宣传推介家乡渭南文旅和果业产业。从艺近七年,义务为群众演唱300余场,不计报酬不求待遇,他始终把歌唱家乡和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的责任和信念,作为自己的使命与追求。这次在央视农业频道推介蒲城酥梨,是其继今年荣登海南卫视中秋晚会歌唱白水苹果后,又一次在电视上推介渭南果业。张皓强表示,将继续以歌声宣传家乡陕西,歌唱三秦大地,用歌声祝福祖国国富民强蒸蒸日上。


编辑:高思佳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