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李铭、刘晶晶在第八届陕西音乐奖声乐比赛安康分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   作者:李铭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李铭)近日,由陕西省文联和陕西省音乐家协会共同主办,安康市音乐家协会和安康大剧院承办的第八届陕西音乐奖声乐比赛安康分赛落下帷幕,汉阴县文化艺术中心音乐干部李铭、刘晶晶分别获得教师民族组二等奖、三等奖。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118名选手参赛,分别为民族组、美声组、教师组及少儿A组、B组、C组。汉阴县文化艺术中心积极动员音乐工作者参赛,将16名选手参赛作品录制成视频,充分展示参赛选手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获奖者、汉阴县文化馆副馆长刘晶晶说:“这次大赛既是为安康音乐工作和社会音乐爱好者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和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同时也是发现和培养音乐文化人才,充分体现了‘陕西音乐奖’是繁荣音乐文艺的最佳渠道。我们业务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认真钻研业务技能,苦练歌唱技巧,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编辑:慕瑜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