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洛南县“戏曲进乡村”惠民演出走进保安镇

发布时间:   作者:杨开让 王正军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杨开让  王正军)天地有寒意,文化暖人心。11月26日,陕西商洛市洛南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洛南县剧团实施演出的“2021年戏曲进乡村”文化惠民演出活动走进保安镇,分别为杨庄村、八道河村的父老乡亲奉献了精彩的节目。 

      在演出现场,来自洛南县剧团的专业演员为观众演出了秦腔《周仁回府》《三滴血》《生死牌》《血泪仇》《二堂舍子》《赶坡》等节目,内涵丰富的节目、优美悦耳的唱腔和精彩到位的表演让村民们得以近距离感受传统艺术的魅力。人们说,能在家门口看到专业演出,要感谢党和政府这么好的惠民政策:保安人民有福气,自家门口看大戏。 扶志扶智脱了贫,乡村振兴更如意。

      据了解,洛南剧团“戏曲进乡村”惠民演出活动近期将会再次走进保安镇,让传统艺术贴近现实、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为助力乡村振兴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不断提升当地群众的文化素养和主流价值观意识,增强广大人民群众为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信心,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弘扬传承优秀文化,用文化润泽心灵,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奏响主旋律、讴歌新时代。 


编辑:慕瑜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